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舒帝岚

shudil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篇文章,4008人喜欢

应用截图

舒帝岚

舒帝岚

 

[阮·梅×黑塔]一个亲吻


突然感觉能嗑遂摸一点,不知道cp tag是什么……




阮·梅试图在黑塔空间站中复刻【繁育】令使的消息,经过开拓者语焉不详的提及和散播过程中难免产生的谬误,当这件事以一些风言风语的形式在多日后传到黑塔耳中时,本来全然在阮·梅掌握中的形势就被谣传成了阮·梅险些制造了一场可以毁灭黑塔空间站的实验,只是还好因为意外失败了。


黑塔听了之后很有些恼怒:虽然她不怎么在乎黑塔空间站——毕竟这是个只要她本体还活着就可以轻松找人出钱出力再次建立的地方——但是黑塔空间站里有那么多她的收藏!阮·梅险些一声招呼没和她打就让她的仓库消灭在寰宇,她必须得和阮·梅好好说说这次的事才行。


阮·梅恰巧也在前几日返回了空间站。黑塔板着一张脸(虽然她的人偶一直板着脸)走到阮梅的办公室里,平视着端坐着的天才生物学家:“阮·梅,我们的研究的确总是伴随着风险,但你别在我的地盘上搞破坏,要是我的藏品有危险怎么办?还有模拟宇宙,那可是花了好大的经历才建出来的,对它的研究才初窥门径,空间站没了再弄一个很麻烦……”


人偶不需要喘气,黑塔语速极快地念出一连串词,看起来还大有一副可以喋喋不休再说好几分钟的模样。


阮·梅本就对着改造王虫、让它活过56秒的难题愁眉不展,黑塔又自顾自地过来干扰她,饶是她的淡漠性格也有些不耐。


要想个办法打断黑塔的话,顺便让她转移注意力。另外看黑塔的神情……她似乎对整件事有些误会,但是想要解释清楚又有些麻烦,实在不想在这种小节上多费口舌。阮·梅心想。


她抬头看向黑塔,青绿的双眸中映出黑塔一张一合的嘴。一个显得很荒诞但似乎又行之有效的方法陡然划过阮·梅的大脑,她当机立断,站起身,微微前倾,柔和地亲吻了黑塔。


触碰持续了几秒,阮·梅又淡然地站直,面上波澜不兴,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就说到这儿吧。”


然后她继续看起了自己的资料,既不道歉,也不承诺今后发生这样的事会知会黑塔,更不提及以后会不会还做这样危险的实验。


黑塔的人偶宕机了。


最朴素的人类情感反射,即使是在黑塔这样的天才俱乐部成员身上也依然奏效。阮·梅心底点点头,得出了暂时的观察结论。

舒帝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舒帝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